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2002年  3月11日  五洲大酒店(江西、黑龙江、湖南、天津代表团驻地)

就司法改革写了篇稿件传到总编室。晚上齐齐哈尔市新闻中心的祝某某通过报社总编室联系到我,找我帮忙。

2002年   3月12日  五洲大酒店

采访齐齐哈尔市委书记范广举(注:后升任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,因事免职),谈社会保障问题。这是市新闻中心托关系要求发的稿子,我只好把它揉进社会保障的专题中去了。

2002年3月13日   五洲大酒店

去参加江西团的新闻发布会,听mjz书记侃侃而谈中部崛起。下午碰到sy市委书记jjg,说起此事,他说,所谓的中部崛起口号好提,但干点事却没那么容易。晚上吃饭时和江西、湖南团的代表说起江西全省全面退出烟花爆竹生产,这些人颇为不屑,认为政府此举有因噎废食之嫌。

2002年3月16日

今天上午去了中苑宾馆看望甘肃团的侯殿禄,这是九届全国人大最后一次会议了,他说他以后来北京的机会会很少了。同时也见到了兰大校长李发伸老师,谈到兰大教师往东南部流失严重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十年砍柴

十年砍柴

355篇文章 1次访问 5年前更新

本名李勇,上世纪七十年代生于湖南省新邵县一个山村,1993年毕业于兰州大学中文系。先后栖身于北京某上市公司、国家某部委,1999年因国务院机构精简分流到《法制日报》,2008年10月,“告别圈养的记者生涯”, 入语文出版社,开始“四书”生涯:读书、写书、编书、卖书。作家和知名网络人。 我的邮箱是:liy303@hotmail.com

文章